清明節即將來臨,預料會有大批掃墓人士於節日前後到曾咀靈灰安置所拜祭先人。政府當局將於3月20日、21日、27日及28日、4月2日至6日、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及25日、5月1日及2日,由上午7時至晚上7時,將介乎湧浪路與曾咀靈灰安置所通路之間的一段稔灣路封閉。除下列車輛外,其他車輛及行人一律不准駛入或進入:

於上述封路期間,本署往返屯門站及曾咀靈灰安置所的免費穿梭巴士將暫停服務,掃墓人士不可步行或駕駛私家車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而九巴會提供特別路線56S往返港鐵屯門站和曾咀靈灰安置所,56S的營運時間如下:

由屯門站開出 由曾咀開出
由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 由上午8時45分至晚上7時

市民亦可致電政府熱線1823、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利用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查詢最新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食物環境衞生署
墳場及火葬場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