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交途徑

按《公開資料守則》索取資料,可循以下途徑向本署公開資料主任提出:

  1. 填妥申請表格 (見下方附註:如何取得實體申請表)。填妥申請表格後以郵寄、傳真或親身遞交到本署下述地址:

    公開資料主任 總行政主任(行政)
    查詢電話號碼 2867 5781
    傳真號碼 2869 0169 / 2521 3379
    地址 香港金鐘道66號
    金鐘道政府合署44樓
    食物環境衞生署
    一般行政組

    辦公時間

    (*索取實體申請表及遞交申請)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
    下午2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下載Acrobat 4.0 閱讀檔案/表格
  2. 致函到上述地址向本署索取資料。
  3. 填妥電子表格[下載電子表格 ],然後以電子方式遞交給本署。
  4. 使用已啟動具備數碼簽署功能的「智方便+」帳戶或有效的個人數碼證書,網上表格[網上表格]提出要求。

附註:如何取得實體申請表

如以實體申請表提出要求,有關表格 (PDF格式) 可從本網頁下載 (下載申請表格 )。請列印及填寫該申請表,並按上述地址郵遞、傳真或親自向本署遞交。

市民亦可在下述地點索取實體申請表:

  1. 在上列辦公時間前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4樓本署⼀般行政組的接待處;或
  2. 本署轄下位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請查閱詳列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的地址和辦公時間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