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備有多類貨品及服務的供應商名單,以便發出招標通知。申請納入食環署供應商名單,無須繳付費用。

現時尚未納入名單的商號,可下載「食物環境衞生署物料/服務供應商登記申請書」。填寫後連同相關文件寄回下述人員提出申請:

首席物料供應主任
食物環境衞生署物料供應組
香港灣仔愛群道28號
愛群閣一樓

表格標題: 食物環境衞生署物料/服務供應商登記申請書

本署會審核接獲的申請書。提交的證明文件經查證後,商號如獲本署接納,即可列入本署的供應商名單內。商號須提交有競爭力的標書,以及在履行發給的訂單或合約時保持滿意的表現,才可繼續保留在名單上。政府有權因應任何可能影響該公司資格的新資料,對其作為本署供應商的資格作出評審。此外,政府可隨時從本署的供應商名單刪除任何一間公司,而事前無須作出通知和賠償。

如有需要時,本署會通知名單內的供應商就其登記提供的物料或服務,參加競投。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按此連結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