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申請指南服務承諾食肆牌照資源中心及牌照簽發辦事處與牌照服務有關的小冊子

注意

市民如欲透過網上、電話或宣傳單張訂購外賣到會食物或盤菜、刺身、壽司等,應確保食物源自持牌食物業處所,以保障食物安全及衞生。市民可從以下的名單查證食物供應商是否領有食物業牌照。


(無需輸入完整地址內容,輸入部份便可。該搜尋功能只支援單一關鍵字,所有輸入的字串會視為一個關鍵字處理)

(無需輸入完整店號名稱,輸入部份便可。該搜尋功能只支援單一關鍵字,所有輸入的字串會視為一個關鍵字處理)

 

有關領有酒牌的處所名單,請參閱酒牌局網頁
(http://www.fehd.gov.hk/tc_chi/LLB_web/llb_index.html)

有關持合格證明書會社名單,請參閱民政事務總署網頁
(https://www.hadla.gov.hk/tc/licensing_matters/clubs/search.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