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申请指南服务承诺食肆牌照资源中心及牌照签发办事处与牌照服务有关的小册子

注意

市民如欲透过网上、电话或宣传单张订购外卖到会食物或盘菜、刺身、寿司等,应确保食物源自持牌食物业处所,以保障食物安全及卫生。市民可从以下的名单查证食物供应商是否领有食物业牌照。

  1. 普通食肆包括中式酒楼、扒房及火锅店等; 及
  2. 小食食肆包括粥店、面店及咖啡店等。

(无需输入完整地址内容,输入部份便可。该搜寻功能只支援单一关键字,所有输入的字串会视为一个关键字处理)

(无需输入完整店号名称,输入部份便可。该搜寻功能只支援单一关键字,所有输入的字串会视为一个关键字处理)

 

有关领有酒牌的处所名单,请参阅酒牌局网页
(https://www.fehd.gov.hk/sc_chi/LLB_web/llb_index.html)

有关持合格证明书会社名单,请参阅民政事务总署网页
(https://www.hadla.gov.hk/sc/licensing_matters/clubs/search.php)

已装设空气淨化设备的持牌小贩名单资料

换气量达到每小时6次的持牌小贩名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