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适用于申请骨灰暂存服务、在公众骨灰龛位加放先人骨灰,及在纪念花园安装纪念牌匾)

为方便市民使用坟场及火葬场的服务,由2019年6月19日起于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辖下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办事处)申请以下服务及获批准后,申请人除可在办事处缴交费用外,亦可选择登入食环署网页(网址:http://www.fehd.gov.hk)以转数快、信用卡或缴费灵于网上缴交所需费用。

以上服务的申请获食环署批准后,申请人会获发出附有「网上缴费认证号码」的批准信,申请人可选择于信上所列的限期前,透过下方的「进行坟场及火葬场服务网上缴费」连结,于网上缴交有关费用。

于网上缴交费用时,申请人在登入下方的「进行坟场及火葬场服务网上缴费」连结后,只需输入先人姓名及在批准信上所列的「网上缴费认证号码」,在核实相关申请资料后,即可选择以转数快、信用咭或「缴费灵」缴交有关费用。

请注意,若申请人未能于批准信上所列的期限前于网上缴交服务费用,获发的网上认证号码将自动失效,而申请人便须亲身前往批准信所列之任何一间办事处缴交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