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發放有關資助所列明的條款,資助的款項會分兩次發放。當第一筆資助發放後及準備發放第二筆資助前,申請人須在2021年2月份向食環署提交由持牌人(持牌公司的獲授權代表)簽署的通知書,確認申請人仍然持有有效的相關牌照及有關持牌食物業處所仍在營運中。

索取通知書表格

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可在2021年2月份於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經網上遞交通知書,亦可在網頁下載表格或在辦公時間內親臨以下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表格。

網上遞交

下載通知書表格

遞交通知書

申請人可在2021年2月份經以下方式遞交通知書 -

  1. 可開啟以下的連結及登入相關的申請戶口以核對資料並於簽署後作網上遞交通知書;或

    開啟電子表格作網上遞交

  2. 郵寄已填妥的通知書至該持牌處所所屬的食環署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或
  3. 親身遞交已填妥的通知書至該持牌處所所屬的食環署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

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的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的地址及聯絡號碼

查詢

如對申請有任何疑問,可致電餐飲處所資助計劃熱線2867 515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