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確保所有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我們向個別人士收集個人資料前,會在收集個人資料的書面/電子表格或網頁上提供《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實務聲明

此流動應用程式只會用作掃描及驗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及檢測紀錄上的二維碼。二維碼使用數碼簽署技術,令二維碼內的資料不能竄改。本程式透過掃描二維碼內的疫苗接種、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及檢測紀錄以確定資料的真確性。

為免生疑問,應用程式會使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掃描疫苗接種、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及檢測紀錄上的二維碼。如有需要,香港特區政府會要求相關處所負責人提供此流動應用程式過去31天所收集的資料,以協助預防和控制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工作及相關用途。

無障礙設計

此流動應用程式已採用適當的無障礙設計。

查詢

如欲查詢此政策聲明事宜,或在使用此流動應用程式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可透過以下途徑︰(a)電郵至enquiries@fehd.gov.hk (此電郵戶口由「1823」代為處理);(b)致電2868 0000 (24小時熱線,由「1823」代為接聽);或(c)郵寄「香港金鐘道66號 金鐘道政府合署44樓 食物環境衞生署總部」。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