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環境衞生署(本署)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新一批骨灰龕位將於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進行編配,相關人士可由獲編配龕位當日起安排安放先人骨灰和安裝紀念牌匾。而首20年的安放期亦由獲編配龕位當天起計算。辦理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須於獲編配龕位日期起計的6個月內完成安放先人骨灰事宜;
  2. 須僱用任何一間已在本署登記的服務承辦商安排安放先人骨灰事宜,有關服務承辦商的資料可在下列連結下載:(https://www.fehd.gov.hk/tc_chi/cc/lrm.pdf);及
  3. 該承辦商必須於擬安放先人骨灰日期前最少三天,使用本署網上「預約工程服務」(只供已登記業內人士使用),預約有關工程 。

若有任何關於安放先人骨灰事宜的查詢,可致電2713 1077。

港鐵公司由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起,開辦K52A號巴士路線每日來往曾咀靈灰安置所及港鐵屯門站。該路綫將配合曾咀靈灰安置所的開放時間,為前往該處的乘客提供定時的雙向接駁巴士服務。本署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已於同日停止運作。有關K52A號巴士路線詳情可瀏覽港鐵公司的公布(https://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21-059-C.pdf)。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