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就編配21,235個可續期骨灰龕位,即曾咀靈灰安置所20,380個骨灰龕位(包括220個非禁香大型骨灰龕位及20,160個標準骨灰龕位 [當中13,080個非禁香,7,080個禁香])及黃泥涌道靈灰安置所全數855個禁香標準骨灰龕位於2019年5月15日至6月14期間公開接受公眾申請,共收到30,111個符合資格的申請。

食環署將為合資格的申請進行公開攪珠和電腦抽籤,定出中籤申請人編配骨灰龕位的先後次序,及獲編配的特定骨灰龕位,過程會在互聯網直播及可在網上重温,屆時歡迎公眾出席。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十時
地點: 九龍荔枝角荔灣道19號荔枝角政府合署二樓禮堂
主禮嘉賓: 梁國強先生,食物及環境衞生諮詢委員會委員

抽籤結果會張貼於食環署港島及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及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並上載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申請人亦可致電熱線2841 9111以互動語音應答系統查核結果。此外,食環署會以流動電話短訊及電郵通知中籤申請人獲編配的特定龕位,並按中籤申請人的優先次序,發信通知有關辦理編配龕位的時間及手續安排。

網上直播: live webcast

食環署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和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的資料如下:

港島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
地址:香港跑馬地黃泥涌道一號J
電話:2570 4318
傳真:2591 1879 

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
地址:九龍紅磡暢行道六號地下高層
電話:2365 5321
傳真:2176 4963 

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
地址:九龍紅磡暢行道六號B座地下高層
電話:2330 5635
傳真:2333 1716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除外]

星期日及公衆假期 休息 

查詢熱線 : 2841 9111

查詢電郵 : enquiry_newniche@feh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