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和合石火葬場新4號禮堂的渠務工程,新4號禮堂對出的部份行車通道已於2021年8月13日起正式封閉,為期約4個月,直至另行通知。屆時火葬場的行車通道及橋頭路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見附圖),詳情如下:

  1. 屆時火葬場的行車通道將最多同時容納三架靈車及三架小型旅遊巴(24座位或以下),未能進入之車輛必須於橋頭路向大窩西支路排隊等候(地點一)。

  2. 所有大型旅遊巴(即超過24座位)均不得進入火葬場的行車通道,乘客須下車經由行人通道(藍色箭咀)來往相關禮堂設施。期間,大型旅遊巴須停泊於橋頭路的指定等候區內(地點二);

  3. 火葬場內的行車通道將改為單線雙程行車,並且會限制進入車輛類型及數量(粉紅色範圍);

  4. 每宗先人火化的申請人只可以安排最多一架靈車及一架小型旅遊巴(即24座或以下)進入火葬場的行車通道,靈車於卸下靈柩後須前往等候區停泊(地點二);及

  5. 請遵守交通督導員的現場指示。

因應上述特別交通安排,本署建議輪椅或有需要人士使用火葬場內的升降機前往各個禮堂。

如有查詢,請致電2675 5200與和合石火葬場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