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即將來臨,預料會有大批市民於節日前後到曾咀靈灰安置所拜祭先人。政府當局將於9月25日、26日、10月1日至3日、9日、10日、14日、16日、17日、23日及24日,由上午7時至晚上7時,將介乎湧浪路與曾咀靈灰安置所通路之間的一段稔灣路封閉。除下列車輛外,其他車輛及行人一律不准駛入或進入:

於上述封路期間,掃墓人士不可步行或駕駛私家車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除9月25日起投入服務的港鐵巴士第K52A號線外,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的掃墓人士亦可乘搭九巴於指定日子提供的特別路線第56S號(來往港鐵屯門站及曾咀靈灰安置所)及第52S號(來往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及曾咀靈灰安置所),詳情可留意港鐵公司及九巴的公布。

請留意,本署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將於9月25日停止運作。

市民亦可致電政府熱線1823、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或利用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查詢最新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食物環境衞生署
墳場及火葬場組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