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環境衞生署(本署)將於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開始編配上址的可續期骨灰龕位。獲編配龕位人士可於同日起預約安排安放先人骨灰和安裝紀念牌匾,而首20年的安放期亦由獲編配龕位當天起開始計算。辦理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須於獲編配龕位日期起計的6個月內完成安放先人骨灰事宜;
  2. 須僱用任何一間已在本署登記的服務承辦商安排安放先人骨灰事宜,有關服務承辦商的資料可在下列連結下載:(https://www.fehd.gov.hk/tc_chi/cc/lrm.pdf);
  3. 該承辦商必須於擬安放先人骨灰日期前最少三天,使用本署網上「預約工程服務」(只供已登記業內人士使用),預約有關工程;及
  4. 獲編配龕位人士及承辦商可瀏覽下列網址觀看有關於和合石靈灰安置所第六期A座安放先人骨灰程序的影片:(https://www.fehd.gov.hk/english/cc/newniche_wohopshek/Columbarium_Phase_VI.mp4)

若有任何關於安放先人骨灰事宜的查詢,可致電2696 4031或2671 0381與本署職員聯絡。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