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啟者:

誠邀參與「最後一里路:設計你想點葬」計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早前委託羅兵咸永道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羅兵咸永道),進行「綠色殯葬服務及推廣: 設計思維顧問研究」(研究),旨在(一)提高公眾對綠色殯葬的認識及接受程度,以改善綠色殯葬服務;(二)在使用綠色殯葬服務時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及;(三)鼓勵更多人考慮和使用綠色殯葬服務。

我們現正邀請有興趣之市民及相關業界人士參加研究下的「最後一里路:設計你想點葬」計劃。為回應計劃早前收集有關綠色殯葬服務的意見,活動三:「破舊立新:未來葬,究竟可以點做?」將邀請參加者化身設計師,透過手作製作和互動活動,在協助下親自設計和創造心目中理想的綠色殯葬服務、設施、配套。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三:「破舊立新:未來葬,究竟可以點做?

日期:2023年3月14日(二)或3月20日(一)下午二時 (只須參與其中一場)

地點:中環區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現誠邀閣下或貴 機構參與上述活動,請於3月10日前回覆鍾駿偉先生(電郵:nick.cw.chung@hk.pwc.com;電話:6468 9433)或梁學思小姐(電郵:vera.hs.leung@hk.pwc.com;電話:5171 2880) 以確認出席人數。有關是次研究的一般查詢,請聯絡食環署行政及發展特別職務隊(電話:2556 5918)。

我們在此預先感謝  閣下為是次研究而投入的時間和貢獻。

敬請

尊安

羅兵咸永道香港公共事務諮詢服務合伙人

王君弼博士謹啟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