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早前公布推出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以提升香港的防疫抗疫能力,并向受疫情重创及直接受政府各项防疫抗疫和社交距离措施影响的行业和市民提供援助,当中包括向商营浴室、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及公众街市熟食/小食摊档承租人提供资助。

商营浴室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为每名合资格的商营浴室持牌人提供一次性100,000元资助。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则为合资格的公众娱樂场所牌照持有人(电影院资助计划下的合资格电影院营运者除外)及临时公众娱樂场所牌照持有人分别提供一次性100,000元及20,000元的资助。另外,食环署公众街市熟食/小食摊档承租人资助计划为每个合资格的熟食/小食摊档提供一次性50,000元资助。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在2022年2月21日上午九时开始接受有关计划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1日下午五时止。逾期递交申请将不被接纳。

申请相关资助计划详情,可浏览以下食环署网页连结︰

商营浴室
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牌人
熟食小食摊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