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环境卫生署(下称"食环署")会确保所有透过食环署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食环署会采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及记录使用者浏览网站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编制统计报告和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食环署改善网站服务。

食环署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基于个别原因,邀请你透过网站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食环署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预定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食环署网站使用SSL通讯协定传送网上登记的资料,以确保个人资料受到保护。食环署会把你在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食环署网站的搜寻服务是由一个政府的独立承办商提供。该独立承办商通知我们,该公司于食环署网站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不过,该独立承办商会把一些经由使用搜寻服务所得的匿名资料交予食环署,作政府网站流量分析之用。食环署不会把经由上述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食环署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

本文件为私隐政策的中译本。如中文本与英文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本为准。

二零一零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