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环境卫生署

版权公告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食物环境卫生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食物环境卫生署编制,只供一般参考。食物环境卫生署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食物环境卫生署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食物环境卫生署现明文述明,食物环境卫生署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食物环境卫生署并不承担责任。食物环境卫生署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食物环境卫生署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