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环境卫生署(本署)屯门曾咀灵灰安置所新一批骨灰龛位将于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进行编配,相关人士可由获编配龛位当日起安排安放先人骨灰和安装纪念牌匾。而首20年的安放期亦由获编配龛位当天起计算。办理时请注意下列事项:

  1. 须于获编配龛位日期起计的6个月内完成安放先人骨灰事宜;
  2. 须雇用任何一间已在本署登记的服务承办商安排安放先人骨灰事宜,有关服务承办商的资料可在下列连结下载:(https://www.fehd.gov.hk/sc_chi/cc/lrm.pdf);及
  3. 该承办商必须于拟安放先人骨灰日期前最少三天,使用本署网上「预约工程服务」(只供已登记业内人士使用),预约有关工程 。

若有任何关于安放先人骨灰事宜的查询,可致电2713 1077。

港铁公司由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起,开办K52A号巴士路线每日来往曾咀灵灰安置所及港铁屯门站。该路线将配合曾咀灵灰安置所的开放时间,为前往该处的乘客提供定时的双向接驳巴士服务。本署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已于同日停止运作。有关K52A号巴士路线详情可浏览港铁公司的公布(https://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21-059-C.pdf)。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