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和合石火葬场新4号礼堂的渠务工程,新4号礼堂对出的部份行车通道已于2021年8月13日起正式封闭,为期约4个月,直至另行通知。届时火葬场的行车通道及桥头路将实施特别交通安排(见附图),详情如下:

  1. 届时火葬场的行车通道将最多同时容纳三架灵车及三架小型旅游巴(24座位或以下),未能进入之车辆必须于桥头路向大窝西支路排队等候(地点一)。

  2. 所有大型旅游巴(即超过24座位)均不得进入火葬场的行车通道,乘客须下车经由行人通道(蓝色箭咀)来往相关礼堂设施。期间,大型旅游巴须停泊于桥头路的指定等候区内(地点二);

  3. 火葬场内的行车通道将改为单线双程行车,并且会限制进入车辆类型及数量(粉红色范围);

  4. 每宗先人火化的申请人只可以安排最多一架灵车及一架小型旅游巴(即24座或以下)进入火葬场的行车通道,灵车于卸下灵柩后须前往等候区停泊(地点二);及

  5. 请遵守交通督导员的现场指示。

因应上述特别交通安排,本署建议轮椅或有需要人士使用火葬场内的升降机前往各个礼堂。

如有查询,请致电2675 5200与和合石火葬场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