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即将来临,预料会有大批市民于节日前后到曾咀灵灰安置所拜祭先人。政府当局将于9月25日、26日、10月1日至3日、9日、10日、14日、16日、17日、23日及24日,由上午7时至晚上7时,将介乎涌浪路与曾咀灵灰安置所通路之间的一段稔湾路封闭。除下列车辆外,其他车辆及行人一律不准驶入或进入:

于上述封路期间,扫墓人士不可步行或驾驶私家车前往曾咀灵灰安置所。除9月25日起投入服务的港铁巴士第K52A号线外,前往曾咀灵灰安置所的扫墓人士亦可乘搭九巴于指定日子提供的特别路线第56S号(来往港铁屯门站及曾咀灵灰安置所)及第52S号(来往屯门公路巴士转乘站及曾咀灵灰安置所),详情可留意港铁公司及九巴的公布。

请留意,本署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将于9月25日停止运作。

市民亦可致电政府热线1823、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或利用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查询最新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食物环境卫生署
坟场及火葬场组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