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恶劣天气情况下火葬预订及火葬服务的安排

(1) 火葬预订办事处服务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在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期间,火葬预订办事处会暂停服务。

在一般情况下,火葬预订办事处会在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取消后的2小时内恢复正常服务。但上述警告信号如在办公时间结束前2小时内除下,办事处当日将不会提供服务。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早上火葬预订办事处办公时间前发出,办事处在该警告信号生效期间将会暂停提供服务。如上述警告信号在稍后时间取消,办事处会在该警告信号除下后的2小时内恢复正常服务。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期间生效,火葬预订办事处会照常提供服务。

(2) 网上预订火葬服务

网上预订火葬服务在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安排,请留意预订火葬服务网页所发出的特别通告。

(3) 火葬场服务

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例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本署辖下的火葬场仍会于服务时间内,为已预定服务的市民提供火葬服务。

查询

有关火葬预订服务,请致电火葬预订办事处职员查询。

有关火葬场服务,请致电有关火葬场办事处职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