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可以下列方式繳交街市攤檔租金:

親身付款

郵政局 - 攜同整份租金通知書到任何郵政局繳交,通知書經機印後,會發回作爲收據。有關各郵政局的地址及辦公時間,請致電香港郵政的查詢熱綫: 2921 2222或瀏覽香港郵政的網頁: https://www.hongkongpost.hk

便利店 - 攜同整份租金通知書到全港任何一間7-Eleven 便利店、OK 便利店、VanGO 便利店和香港華潤萬家超級市場繳交。每次繳款上限爲港幣伍仟圓,並只接受現金。請保留收據作付款記錄。

郵寄付款

把支票、匯票或本票連同租金通知書下半部份的「郵寄付款回條」,郵寄香港灣仔告士打道郵政局郵政信箱28000號庫務署收。請在支票、匯票或本票背面寫上本租金通知書上十個位的「帳戶編號」。切勿郵寄現金。請確保足夠郵遞時間及郵資,以令郵遞無誤。郵資不足的信件將不獲接收。以郵寄方式付款,將不獲發收據。

透過「繳費靈」付款 - 商戶編號:9147

先使用音頻電話致電18013登記租金帳戶。在登記時,輸入商戶編號9147及租金通知書上十個位的「帳戶編號」。繳款時,致電18033,輸入商戶編號9147及已登記的「帳戶編號」。如有查詢,請致電「繳費靈」熱綫電話: 2311 9876。

透過互聯網付款

可使用各銀行或「繳費靈」在互聯網上提供的繳費服務付款。有關各網站的詳情,請瀏覽庫務署網頁: http://www.try.gov.hk。繳款時,選擇「食物環境衞生署」及輸入租金通知書上十個位的「帳戶編號」。如使用「繳費靈」在互聯網上提供的繳費服務付款,需選擇「帳單類別4」。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

把電子支票或電子本票上傳到電子支票支付網站,有關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s://www.payecheque.gov.hk

使用銀行自動櫃員機付款

可使用貼有「繳費服務」或「繳費易」標誌的銀行自動櫃員機付款。繳款時,選擇「食物環境衞生署」及輸入租金通知書上十個位的「帳戶編號」。

「轉數快」付款

可使用「轉數快」付款。請使用支援二維碼繳交政府帳單的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或電子錢包,掃描印於租金通知書上的「轉數快」二維碼以進行繳費。有關詳情請瀏覽庫務署網頁︰https://www.try.gov.hk/cinternet/chcoll_paym_fps.html

如對付款安排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867 5117向食物環境衞生署收入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