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宵攤位以底價出租

市民如有興趣租用農曆年宵市場的攤位,可由一月十四日(星期一)起,申請以底價租用攤位。

在最近的公開競投中,有十八個濕貨攤位及二十五個乾貨攤位未有人競投故尚未租出。攤位將於一月十四日(星期一)上午九時三十分開始,以先到先得形式按底價出租。

這些攤位位於長沙灣遊樂場、花墟公園、摩士公園及將軍澳寶康公園。農曆年宵市場將於二月一日至七日舉行。

有關年宵攤位及租價詳情如下:

年宵市場 攤位類別 攤位數目 攤位租價
長沙灣遊樂場 濕貨 5 $610
乾貨 14 $660
花墟公園 濕貨 6 $4,260
摩士公園 濕貨 2 $1,810
將軍澳寶康公園 濕貨 5 $860
乾貨 11 $1,570

有興趣租用長沙灣遊樂場、花墟公園及摩士公園年宵攤位的市民,可前往旺角洗衣街一百四十八號二字樓食物環境衞生署九龍區小販及街市組辦理有關手續(電話:2309 2086)。欲租用將軍澳寶康公園年宵攤位的市民,可前往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西貢政府合署五樓辦理有關手續(電話:2163 9121)。

申請者必須年滿十八歲,每人每次只可選租一個攤位。



2008年1月8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