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內地冰鮮牛肉今日起接受申請

食物環境&#34910生署(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由今日(十二月七日)開始,接受從內地進口冰鮮牛肉的申請。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與中心已作好安排,採取嚴格的監管措施,確保進口的冰鮮牛肉適合安全食用。

中心發言人說:「有關的冰鮮牛肉均來自內地註冊允許輸港的屠宰加工廠,而屠宰及加工過程均受到嚴格的監管。」

「每批輸港的冰鮮牛肉必須附有由內地有關當局發出的&#34910生證明書。」

他又說,中心會通知入口商有關申請程序及須遵守的入口要求。

入口商可到灣仔皇后大道東258號一樓119室食物安全中心食物進口商/分銷商登記及進口簽證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或從食環署網頁http://www.cfs.gov.hk/tc_chi/public/public_fi/files/fehb161c.pdf下載表格。查詢請致電2156 3012。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