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靈灰龕配售安排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長洲火葬場靈灰安置所的九百五十個新靈灰龕,將於六月六日(星期三)起接受申請。

食環署在該靈灰安置所加建了一千零二十六個新靈灰龕,於上月接受公眾申請後,尚餘九百五十個供市民申請配售。

以上靈灰龕只配售予合資格的長洲居民,死者須獲長洲鄉事委員會證明為當地原居民,或已在長洲連續居住不少於十年的真正居民,或為當地居民的子女。

每個標準及大型靈灰龕的收費分別為三千元及四千元,設置紀念匾的收費則為二百九十五元。

申請人可到該署位於長洲及深水埗的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亦可經由傳真或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獲取有關表格。

申請人必須填妥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由六月六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親自或委託授權人前往長洲辦事處遞交有關申請。

食環署將以先到先得方式為市民預約登記申請配售日期,以便完成申請手續及配售事宜。

有關辦事處的資料如下:

地址:長洲大興堤路2號長洲街市綜合大樓1字樓111室
電話:二九八一 五四四二
傳真:二九八一 四二七七

地址: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樓
電話:二一五零 七五零二
傳真:二七六五 六四零二


2007年6月4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