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惡劣天氣情況下火葬預訂及火葬服務的安排

(1) 火葬預訂辦事處服務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期間,火葬預訂辦事處會暫停服務。

在一般情況下,火葬預訂辦事處會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取消後的2小時內恢復正常服務。但上述警告信號如在辦公時間結束前2小時內除下,辦事處當日將不會提供服務。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早上火葬預訂辦事處辦公時間前發出,辦事處在該警告信號生效期間將會暫停提供服務。如上述警告信號在稍後時間取消,辦事處會在該警告信號除下後的2小時內恢復正常服務。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期間生效,火葬預訂辦事處會照常提供服務。

(2) 網上預訂火葬服務

網上預訂火葬服務在惡劣天氣情況下的安排,請留意預訂火葬服務網頁所發出的特別通告。

(3) 火葬場服務

在惡劣天氣情況下,例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本署轄下的火葬場仍會於服務時間內,為已預定服務的市民提供火葬服務。

查詢

有關火葬預訂服務,請致電火葬預訂辦事處職員查詢。

有關火葬場服務,請致電有關火葬場辦事處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