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方便市民使用有关服务,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由2014年3月3日起延长网上预订火葬服务时间,由星期一早上9时15分至星期六下午12时30分时段内提供24小时网上预订火葬服务(星期六下午、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食环署香港火葬预订办事处及九龙火葬预订办事处(火葬预订办事处)的服务时间则维持不变。

现时开放由申请日翌日起计十五天内可供预订火化时段的安排会维持不变,即每个工作天早上9时15分在网上及食环署火葬预订办事处同步开放第十五天及之前因假期尚未开放的火化时段。此外,现时加开火化时段的安排亦会维持不变,即不会在火葬预订办事处办公时间以外加开火化时段。

请留意,如火葬预订办事处于早上9时15分因悬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而须暂停服务,网上预订火葬服务亦会一并暂停,直至火葬预订办事处重开。惟其他恶劣天气,网上预订火葬服务仍会继续。

查询

香港火葬预订办事处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8楼
电话︰2572 5286

九龙火葬预订办事处
九龙深水埗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1楼
电话︰2150 7502

2014年2月21日